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1、 畢業,她去南方讀大學,他出國。“我…喜歡你”有勇氣說出時,已是離別。“嗯”她輕輕應著,語氣平靜像早已知道。“那…”他本想問她會不會等他,扭頭瞬間看到她淡淡的笑,一如三年前,他沒說什么,依舊肩并肩走著,夕陽把影子拉的很長很長……最踏實的承諾不用承諾,不是嗎?@歐陽仲謙   2、 他比她年長十年,很愛惜她。她恃寵而驕,十分任性。他驗出血脂過高,想吃清淡,她卻嗜肉喜甜,不肯遷就。一天,他心臟劇痛送院。手術室外,她想起他說過:男性壽命平均比女性短十年,我還要大你十年,沒事也要你守寡二十年,真要養好身子,掙多些錢才行…想到他的百般好,她淚流如注。@密園微小說   3、 "他喜歡她很久,她具有英語系女孩子應該有的一切.安靜 恬雅.情人節,他終于鼓起勇氣跟她告白,她眨眨眼.在他的手心里寫下”墻壁 眼睛 膝蓋”,然后輕快走開.回去之后,他翻遍了所有暗語書,卻沒有答案.無意中瞥到英語詞典,翻開.墻壁wall,眼睛eye,膝蓋knee.中文發音:我愛你…@嘉嘉嘉嘉嘉嘉嘉銘"   4、 最后一次吃飯,作別前他說,再玩一次剪刀石頭布,我輸了以后永遠消失。我心想你輸定了,永遠都是先布后剪刀再石頭,沒有新花樣。我不出意外地贏了。帶著勝利者的姿態回家像往常一樣上網,突然看到一句話:玩了二十多年才發現,原來剪刀石頭布代表520。我在起風的夜晚大哭不止@林佑   5、 "因為太窮租不起房子,夫妻兩人搬進了鬼屋.有一年,妻子眼睛瞎了,卻看到滿屋的鬼,她嚇得哭喊大叫,丈夫守護在身邊:“有我呢,他們傷害不了你。”緊握著妻子的手,她終于沉沉睡去。第二天妻子醒來,驚喜的發現看得見丈夫了“這樣你就不會再害怕了吧?”丈夫笑著,眼角卻流出了紅色的淚。"   6、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時,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復著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7、 女孩渴望自由,決定分手。男孩執意不肯,終抵不過女孩堅持。男孩留給女孩最后一句話:我會等你,等你回頭。一年后,女孩才知道,男孩找了一個又一個,換了一批又一批,終于選擇安定下來。后來,我們才漸漸明白,那些所謂的誓言,不過是你對我最大的謊言。縱然我不曾回頭,你也未曾等過我@LifeInShadow   8、 雨夜,她百無聊賴的躺在床上,遠方的他發來短信:“當我想你時你會不會剛好也想起我?”她回“何謂心有靈犀?”他再回“當我想你時,我會翻過一座山,跨過一條河前來看你”她惆悵“可惜我們之間隔著不止一座山,一條河”響起敲門聲,她開門,門外他大包小包,一臉微笑@艾薇兒的貓   9、 兩人并肩站在樓頂相約殉情。女人哭泣:“人們都以為我看上你的錢。”男人嘆息:“世間已經沒有信任,只看到利益。”“跳吧,證明我們的真愛。”男人點頭:“1,2,3!”男人縱身跳下,女人冷笑著留在原地:“信任…狗屁!”然后發現自己腳踝系著一條繩子,在驚恐的中迅速變短。@陸普京   10、 男孩問女孩:你最想要什么。女孩不假思索地說:哆啦a夢。女孩反問:那你呢?男孩開心地說:變形金剛,有了變形金剛,怪獸就不會欺負你了,他們會自己過家家的。女孩扯了扯口袋害羞地嘟囔:哆啦a夢能讓我們長大,讓我成為你的新娘。@吃貨蘇   11、 小兔子看到小狐貍正愁眉苦臉地吃胡蘿卜,忍不住問它:“今天怎么啦?你不是最討厭吃胡蘿卜嗎?”“可是你喜歡啊,“小狐貍說,“你喜歡的東西我也都想喜歡。“小兔子微微一愣,不由微笑起來。“那你知道你最應該喜歡的東西是什么嗎?“小兔子問。“是什么?”“是你自己呀。”@夏正正   12、 晶晶買了款最新手機,不但有通話功能還能測試愛情忠誠度。她和相愛多年的高修約會時,手機屏幕顯示他忠誠度是零,她憤怒地和他分手。某日高修結婚了,此刻,晶晶在報紙上看到一條消息:測試愛情忠誠的手機有一個故障,當有人忠誠度超過最高分時,手機會顯示忠誠度為零。@作家熊聰穎   13、 962464,這是男孩車禍前一晚留給她的數字。說好第二天給她答案,沒想到對她來說卻永遠成了謎。她試過很多辦法,卻仍不知數字代表什么。她想了想對這個男孩的記憶:在她最困難的畫面里總有他,她牽過他的手,靠過他的肩..有天她發短信輸了數字,手機顯示了3字:我愛你@傾情狼聲whitewolf   14、 為了慶祝分手后他第一個生日,她低價賣掉了他往年送給她的每一樣生日禮物。然后拿著賣來的錢她去了蛋糕房為他訂了一份四層的大蛋糕,和一百根白色的生日蠟燭。他生日那天,隨蛋糕一起寄給他的生日賀卡上她用紅色的墨水一筆一劃地寫著:祝你孤獨,并且長命百歲。   15、 畢業,你知道再不會相見,不問他愛不愛你,只想偷偷愛他。酒醉后,他握住你手告白,醉眼中有液體閃光。你不敢看他,任憑指節在他手中扭曲疼痛,卻不抽離。你鄭重在他掌心寫下三字,安心睡去。次日,你裝作若無其事,微笑和他告別。一切都未曾發生。是的,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乜小白   16、 男友很體貼,他為我買了張深圳到廣州的火車票讓我探望父母,我很感動,將這張火車票收藏起來…后來,男友提出分手并算清了彼此為對方花的錢。我離開時,一張火車票飄然而下,男友默默注視良久,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我含淚期待著他的挽留,終于,他開口了:這張火車票的錢忘了算…   17、 "沈從文追張兆和時,沈是老師,張是大一學生.沈從文久追不下號稱要自殺,把小姑娘嚇夠嗆,拎著一摞情書找校長,道:“你看沈先生,一個老師,他給我寫信,我現在正念書,不是談這種事的時候.”沒想到,校長告訴她:“這也好,他文章寫得挺好,你們可以通通信嘛……”這缺德校長是胡適.@Daily_Panda"   18、 男生追了女生很久,旁人都看得出男生對女生的真。其實,女生的心防早就有所松動了,只是心起漣漪面無波瀾。某個橘黃色的下午,女生轉過身問默默跟在身后的男生“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會怎樣?”男生好看的眉眼露出堅定的弧線“我會把我所能給的一切去交換一個真的。   19、 "深山相遇,我了然你心跡,從此,你馳騁沙場,我生死相隨,鐵蹄所遍之處,血洗恥辱;你臥薪嘗膽,我日夜相伴,你說敵國不覆,怎能許我家國一生;終于,你君臨天下,我識得你眼中那抹柔情.但是結局已定,我醒來,只是現世一瞬,這世間最殘忍的,莫過于我還活著,卻只能于古書文物,感受你的溫度…@歐陽仲謙"   20、 她下班回家.他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抽著煙.突然他開口了:”我說.我們像這樣同居了兩年了.你不覺得厭倦嗎?”她停下了正換著拖鞋的手.轉過身愣愣看著他:”你說..什么?”他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我說.我厭倦了.”她眼淚流了出來.無助的背過身擦拭.一個溫暖的身體突然抱住她:”不如.我們結婚好嗎?”   21、 他像高空翱翔的風箏,終究回到她手里。頂尖殺手為愛人從此退隱。他們重游舊地放起風箏。忽地心臟一陣劇痛,他見仇家持槍離去。她不知情,放著手中的線。他輕問:我有最后一次任務,你能像從前那樣好好活著等我嗎?她點頭。線斷了。她問:風箏飛走了嗎?她漆黑的世界只剩寂靜。@螢風草   22、 那是所有物品屬于集體的年代,他在部隊服役,那天,他執行運送物資任務,沒想到飛機故障,他為了保護物資,最終犧牲在駕駛艙里…她被叫去,最后幾秒鐘錄音里出現了她名字。半晌,她紅著眼圈哽咽:我替他向組織道歉,他最后自私地用了屬于集體財產的錄音機…錄音:芳,我愛你…@歐陽仲謙   23、 朋友搬家幫忙清理東西,突然放置一邊的手機載歌載舞地鬧起來。她急忙放下東西手忙腳亂的接聽,耳邊卻沒人說話。掛掉電話瞄一眼是陌生號碼,心想大概有人打錯吧。回家,夜深,想念,悄悄進了他的空間,心情為“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更新時間正是她掛電話之后,淚砸下。@李家阿四   24、 他寒門學子,她富家千金。他鼓足勇氣寫給她:我愛你,但是…她回信:…但是,我愛你。他們喜結連理。婚后,一場大火從天而降。他安然無恙,她卻再不敢照鏡子。她留下遺書也是最后一封情書:我愛你,但是…他幸早發現!她醫院醒來,床頭有一張紙:…但是,我愛你!@正版無字倉頡   25、 送她回家,總會溫柔地說:早點睡。跟她聊電話掛線前,他總會不舍說:再聊吧。她要到異地留學,他裝作沒事,笑著說:等你回來!她要跟他分手,他呆了半晌,然后輕輕一句:再見了。她心里一顫,驀然想起,相戀之初,她要他答應,在一起了便永遠不要說再見。所以,他從沒跟她說過再見…   26、 她摟著男友胳膊逛街,碰巧與前男友擦肩而過。哇!如今他與從前那個書呆子簡直判若兩人!英倫風的服飾搭配,微微上揚的嘴角,尤其是那副帥氣的墨鏡,原來他也能如此迷人!甚至有一瞬,她竟想回頭叫住他,但他已消失于茫茫人海。走遠后,他摘下被淚濕透的墨鏡,扔進了垃圾桶。@老果微小說   27、 她喜歡他。但一直都不敢說出口,兩人就這么稱兄道弟了幾年。一天,他突然問:你是不是喜歡我?她立馬激動的說:你腦子進水了吧?還是吃錯藥了?我怎么可能喜歡你?哎…你別自作多情呀!本大小姐可是……在她還喋喋不休時,他只輕輕說了一句:別裝了,我也不想裝了。@盧娜斯 https://www.meiwenjx.com   28、 他雙腿殘疾后,變得自閉。那個盛夏,她給他一罐可樂:讓我做你第一個朋友好嗎?十年后,他在她鼓勵下,拿下了殘奧冠軍。走下奬臺后,掏出一個易拉圈給她:“這是你當年給我那罐可樂上的易拉圈,我一直收藏著,我現在用它向你求婚好嗎”她含著淚,幸福地戴上了“戒指”。@作家熊聰穎   29、 他們大多數時候相擁著入眠,偶爾吵架也會背對背,偶爾疲憊也會保持距離,偶爾她怨他沒有從背后抱住她,偶爾他怨她又枕麻了他的胳膊……那天,她有事回老家,結果,他一夜無法入睡;那天,他出差在外地,結果,她一夜無法入睡。   30、 那一年,你說你喜歡這座城,我便帶著行囊隨你而來;那一年,你說你喜歡我的長發,我便為你留著;那一年,你說你給不了我未來,我便放手讓你走。如今,我依然在這座城,依然留著我的長發,只是依然還在單身。不過親愛的,那些都是曾經了。我要剪掉我的發,對過去的你說一聲“再見”。 +10我喜歡

真心對待鄉親       覃競       幾年里,隨著健康扶貧工作的開展,陳家壩鎮成為了我的第二家鄉。 從工作層面來說,在縣醫院工作,主要是治病救人,而在鄉鎮衛生院工作,更多的是預防、保健和篩查疾病。 從生活需求來看,基層的群眾相對于縣城的群眾弱勢一些。部分人因為常年患病的原因,導致整體生活水平低下。 從家庭角度再看,許多青壯年出門務工,戶里大多是是一些老弱病殘。偶爾還能碰到一些單身漢,一個人過著獨人的生活。 以前,精神病、癡呆、殘疾在我的思想里是一種種疾病。當我近距離走到山里,這些卻變成了活生生的現實。 還有,作為以前的我根本無法理解一個身上有異味的人握著我的手和我說話的這些場景。現在,我卻習以為常,并微笑著解答他們的詢問,耐心的傾聽他們的話語。 理解了他們,就覺得那些異味并沒有那么難以接受。換位去思考,他們每天要在地里干活,不停的勞作,哪有那么多的講究。 一日三餐的健康生活,出現在各種宣傳專欄里。但我所接觸的鄉親,他們只有一天兩頓飯,早飯和晚飯。   ------   這方水土,雖沒有養育我,卻在扶貧工作當中一點一點進入我的世界,成為了我時常牽掛和留戀的地方。 以前,聽朋友講了一個故事。 一個比較偏僻的村里,一個工作人員買了一些新鮮的豬肉和鄉親換臘肉。結果沒有一戶人家愿意。 這個工作人員當時就不理解,便詢問:“你們這里,距離縣城遠得很。我帶來的新鮮豬肉你們一年四季很少能夠吃到,為什么不和我交換呢?” 鄉親回答說:“新鮮豬肉放不長久,我們不換,我們自己熏的臘肉可以放久,實在想吃的時候,就能吃的到。” 現在,我有時候走到有些村子里最深處的人家,看著鄉親屋梁上吊著的臘肉,就會想起這個故事。 而生活在城里的我們,大都不怎么吃臘肉了。因為眾所周知熏制品有致癌的可能。 反過來想一想,鄉親們還剛滿足溫飽,哪里會在乎將來怎么樣?會患癌癥,不會患癌癥?對于他們來講,很遙遠。 也許是我身上有一股親和力的緣故吧,陳家壩鎮的鄉親從未和我發生過爭執,也沒有紅著臉說過話。 這些鄉親里面,也有著一些被認為難纏的人。只是,這些所謂的難纏的人,從我認識到了解,我都從沒覺得他們難纏。 一個肝癌晚期的叔叔,長期的腹水,消瘦。每次住院,總會被別人認為他心態扭曲、找事。 我到病房去看他,他正在病床上生悶氣。我主動喊了聲叔叔,自我介紹了一會。 起初,他是不搭理我的。慢慢的,開始說話了,我們聊起了他家里的田地、莊稼,包括喂養了幾頭豬。 估計內行的人肯定會指責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人家患病,你不聊病情,聊人家家里的事情,肯定不靠譜。 有些事,不一定就是靠譜或不靠譜能夠解決的。他雖然是病人,可是他有著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他也需要得到尊重。 人和人之間,平等是第一位。如果你覺得相互之間是平等的,你就不會有著優越感,你就會尊重別人的感受。即使,你不能感受他內心的真正想法。那么,你也一定要學會傾聽,而且是用心的去聽,去想。 在相互平等的基礎上建立的溝通才可能是有效溝通,才可以化解一些問題和矛盾。 我明明知道這個叔叔患的是癌癥,如果我大談特談病情,無疑是給他的心理上再壓上一層陰影。 明明知道自己患了癌癥,還挑三揀四,不都是一個結果嗎? 如果,我像一些人那樣想,那樣做。估計也可能認為這個叔叔是個難纏的人。 其實有這樣想法的人,他們沒有真正懂得尊重生命、理解生命,乃至珍惜生命。 溝通和交流之后,叔叔問我要了電話號碼,還問我有事了能不能給我打電話。我當時就回答:“隨時都可以!” 就這樣,這個叔叔遇到事情了,總會給我打電話。我在這幾年間,幫他跑過路、蓋過章、復印過資料。 去年,他合并其他疾病來我們醫院住院,我專門買了牛奶和水果,到病房看望了他。 長期疾病的折磨,他已經非常的消瘦了。他老伴不停的說麻煩我了,感謝我之類的話語。他卻問了我家里怎么樣,女兒是不是高考了,我也如實的告訴了我的一切情況。 從病房離開的時候,他又說:“我一個眼睛,檢查出來是白內障,你能不能幫我聯系一下醫院,再給我問一下要花多少錢?” “沒問題,我們總院現在正有一個復明項目工程,我明天給你打聽一下告訴你。” 后來,我把這些他關心的事情一樣一樣問清楚了,又請眼科的盧醫生和總院的專家提前協調好具體的事情。 去年下半年,叔叔去漢中做了手術,恢復的也很好。 從我2017年認識叔叔,到現在整整3年過去了。叔叔雖然腹水多了,有時就要住院治療,但是他現在還活著。   ------     我還認識一個腦梗后遺癥,還有些老年癡呆的阿姨。她經常給我打電話,說著重復的話語。 有時候,她說她胃疼;有時,她說人沒精神。起初,我擔心她可能是患病造成的。就帶著她做了相關的一些檢查,結果都是陰性。但她回到家里沒幾天,又會給我打電話,還是一樣的話語。 作為我,此時很清楚,她這些都是老年癡呆的表現了。所以,每次她打電話,我都會詢問她在哪里,吃了飯沒有,告訴她不要亂跑。 有人說我,明明知道她是個癡呆了,跟她說什么話? 我卻有著自己的看法,她雖然患了老年癡呆,但她能夠每次撥打我的電話,我認為她是信任我的。 不管這種信任建立在清醒還是不清醒的狀態,都是一種信任。 如果我不接電話,不和她說話,那么她的世界就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見的多了,心里就更加柔軟了。總想著,哪怕多說一句話,讓他們露出笑臉,也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付出總是有回報的,這個世界你對誰好,誰一定也會對你好。 在我下鄉扶貧期間,很少餓著肚子。到飯點了,遇到鄉親招呼我吃飯,我端起碗就吃,掉在桌子上的菜,我夾起來就喂到嘴里。 去年,在郭家壩一戶鄉親家里,她家剛收了落花生。招呼我吃,我吃了幾顆,覺得好吃,又吃了一些。 臨走時候,阿姨要把盤子里剩下的花生給我裝著。我不好意思,就推脫了一會:“阿姨,剛才我都吃了好多了,你留著吧。” 誰料阿姨臉一黑:“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們?你們到我們家里頭關心我們的身體,這是自己種的,干凈著的!” 我當時趕快把包包的拉鏈拉開,一邊裝著,一邊說:“阿姨,謝謝哦,你家的花生真好吃,我帶回去給我寶貝女兒吃。” 阿姨笑了,我也真的把這些花生帶回了家,一邊讓女兒吃了這些花生,還把這個事情給女兒說了。 按理說,我不應該吃了還帶走。可是我不但帶走了花生,還給女兒吃了,阿姨的心里一定是開心的。 我想,阿姨的心里,一定覺得她給我的這些花生讓我最愛的人吃了,是家的味道,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和滿足。 前幾天,我再次又去了我的第二家鄉。第一天,冒著雨,第二天,頂著日頭。我笑著和同事說,我就成了陳家壩的人一樣,哪里的風景最好,哪個村醫最給力,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在這方水土里,我的工作和生活開啟了一種新的模式,也促使我的人生慢慢的有了積淀和感悟。我懂得了尊重與理解,明白了平等和信任。 鄉親,就是鄉里的親人,把我們的精力和熱忱不妨放到鄉親的身上,去說一些他們聽得懂的話語,做一些能夠幫助他們的事情。 我們如果是強者,那么就去幫助弱小,至少把我們的真心拿出來,讓那些弱小者眼里有陽光、心里有溫暖。 我們和這些鄉親的關系融洽了,才會一起共同尋找健康的春天,才能讓這個社會更加有溫度。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毛小玟     夜,寂涼。羅娜膽怯地走在昏暗的樓   道上。   最近常有女孩遇害,于是她加快腳步,恨不能生出翅膀,盡快逃離這個地方。   忽然,站住!一個低沉的聲音,又見一道刺眼的寒光。   羅娜渾身哆嗦:大哥,錢,都給你,你放我走吧!   “我不要錢,我只想……”那人撲上來,撕扯她的衣裳。   羅娜顧不及多想。她的手緊緊揪住衣襟:搶劫啊!救命呀......她大聲嘶喊。   可是,任她喊破喉嗓,樓道依然一片寂靜,求助無望。   羅娜一邊與那人推搡,一邊拼住呼吸,忽然心底一亮。   起火啦!   起火啦!   樓道里一下子涌滿了人。   那人撒腿就跑,回頭扔過一句話,小時候你就這樣撒謊!   原來是他——兒時的玩伴,青春期的情殤,后來,他折戟商旅,精神失常。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s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